近期的一些事以及声明

很遗憾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

我和旁边的摊子是连摊,有位妹子来了几次找这摊子上的一位摊主说话。

如果我没听错,在一次谈话中妹子指着我的本子说这是奇怪的cp,随后又更正不是cp奇怪是剧情奇怪。

第二件事

关于授权,我因为是互攻,所以喜欢看双方都很强势的作品,不喜欢非常极端单方面的感情。我会以互攻为前提进行授权,而我本身授权与否是我的权利,不授权、对方也没有立场说什么。

对方自嗨我听不着我也管不着,跳到我脸上别怪我手撕。

第三件事

 我希望不要看评论区有读者猜测剧情或者发表读感, 就觉得那是剧情。


以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